今天也喜欢Bokuto桑

扫我的兴不如扫我的收款码

《边城》(2)


    前方男人身躯挺立,虽瘦弱,却挺拔,像极了他那颗,多年以来对于荣耀一如既往、不掺丝毫杂质的心。他双眸里似有万千星辰,散落在星辰大海,却又洒落于这条小路上,耀眼而又柔和。
    周泽楷忽然愣了,再一次愣了。

   如果之前是因为自己居然是前辈的男神而感到震惊,那么现在,就像,那二十年来的第一次,却毫不自知的悸动。大脑也像停止了运转,从第五赛季自己横空出道以来,每日每夜都在紧张地度过,从来不敢有半点儿松懈。
张益玮前辈的期望与不甘,轮回老队员的排斥和不满,外界的怀疑与猜忌,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周泽楷这个刚刚成年的大男孩历经苦头。 他不是那种会半夜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的小孩子,他是一个大人了,一个会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绝不后悔的大人!
    赛场上,一枪穿云的华丽,从来都不是为了华丽而华丽。
    粉丝所说的头顶的呆毛,不过是上帝不忍,华丽之外的伪装。周泽楷,一直都是那个强大而华丽的周泽楷。场下的沉默不语,从来都只是积蓄。
    积蓄的沉默过程不是失败,而是等待。
等待下一次的横空出世,等待下一次的惊艳全场,等待下一次的华丽张扬。
实力,不是相信就会有的。同样,那些心里不舒服的人再怎么诋毁诅咒,也盖不住一种必然的结果。
    有些人,生来就会发光。黑暗?不过是为前程的加冕。
    那个时候,周爸周妈才惊喜地发现,那个沉默寡言的孩子,阳光下粲然微笑的孩子,能够一个人承担风雨里的讥笑和猜疑了。成长,一种必然会发光的过程。
    现在的周泽楷,已然凝聚了成长的结果:
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好呀!”那个大男孩俊朗的面孔笑了,就那般毫无顾忌地扯开嘴角,平日清亮的眸子眯成一条可爱的缝。细细的,教人看了心情都不觉好起来。君子之笑,如风梳烟沐,如百花缭乱。
    “那就走起!”老叶高兴地说着。
    两个身影,霎时像前方跑去,一同轻轻小跳着。连叶修自己都疑惑,说好的我的战五渣体质呢?不愧是小周,跟他呆在一起,哥体力都变好了,简直印客人地博!唉,这必须是哥的人嘛!开心到飞起的老叶喜滋滋地想着。
    两人就这么到了嘉世大楼老叶的宿舍。(别问我是怎么到的,当然是飞去的hh 我自己的脑补快炸了想象着两个拯救世界的超人英俊潇洒地飞去hhh)
    只见老叶像小孩子般一溜噔噔跑到床边,然后蹲下身子,低着头,略显费力地从床底拉出整整一箱!一枪穿云的周边!限量版普通版纪念版应有尽有。然后又是一箱枪王大大的高清45寸海报!各种风格酷炫狂拽暖男呆萌,小周一眼盯到,厚厚的一沓海报包装上写着店家的诚挚建议:“枪王大大盛世美颜,你值得拥有!”紧接着又是一箱本子!是的,本子!“哼,这可都是我自己收集的叶周本哦!”老叶,你这是在抢小戴生意你造吗!老叶撇了撇嘴角,脑袋扬得高高的,恨不得以鼻孔对天,双手环臂,嘚瑟之意不言而喻。唉,可怜的老叶,还以为自己是攻的那个,以后有的是让你哭的……
    “哼哼,我可是周泽楷粉丝后援会第一分会二队小队长!真爱粉,不解释。”联盟第一脸表示,高冷的叶前辈,真的有那么点儿诡异。总觉得想想就是一团马赛克啊!不过也对,叶前辈的形象一直都是一团马赛克啊!下一秒枪王就又震惊了!
    “男神男神!你可以给我签名吗?可以吗可以吗?我一直都特别特别想要你的签名!”欣喜若狂的老叶还略带那么点儿羞涩,悄悄别过头,用因为过于激动而微微颤抖的声音问着。这……我该如何是好?自己尊敬的前辈说是自己的粉丝还问自己要签名怎么办!急!联盟第一脸在线急等。
(这章真的很草率啊抱歉了,我的大纲忘在学校了完全没有记忆将就一下吧下章一定会努力的嗯嗯!抱歉抱歉啦!(´._.`))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