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喜欢Bokuto桑

扫我的兴不如扫我的收款码

《边城》(1)

·原著向 有私设剧情
·可能OOC
·【微周All】主周叶 其他不定
·第一篇文 慢更 学生党 小学生文笔
·会有bug不要介意哈
·如有雷同,就当作我的责任吧…
以下正文🌀
〰〰〰〰〰〰分割线〰〰〰〰〰〰〰
    下雪了?
     “呼~,这个冬天可真够冷的!”的确,好长时间没出来买过烟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这么冷了。好吧,还是我太宅。
    刚从嘉世零星灯光的大楼出来,老叶用那双上帝赐予的手迅速拉上帽檐,然后四下张望着。我又不是沐橙看的那些小说里的男主,这个时候还要借景抒情什么的。咦,兴欣网络会所,看着不错啊。电脑总该有吧,那就有荣耀啊!那我为何还不进去,投进荣耀女神的怀抱,以安慰我这颗受伤的小心脏,顺便避避雪呢?
    刚刚经历过人生大落的老叶却不甚在意,先玩盘荣耀再说。刚登上QQ准备找人体验把PK的乐趣,老叶就被疯狂响动的职业选手群吓了一跳。我去,他们从哪得到的消息!只见屏幕上一个个都恨不得化身黄少天,简直刷屏停不下来。正准备果断闪人的老叶只扫了一眼,忽地定住了。
    容不得多想,迅速摸出一根烟点上,老叶先娴熟地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再来平复自己那抑制不住的激动。
    屏幕上现在只有枪王大大的四个字:
    “前辈,我在。”
    沉迷暗恋无法自拔的老叶还是想起来了,那个难忘的第七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唔,都说了哥没醉。嗝~!”一个响亮的饱嗝来自北京瘫的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还没醉啊?不对是你怎么还没倒下啊?说好的一杯倒呢哪呢哪呢?啊啊啊我就知道你个心脏根本就不到一杯啊!队长队长快灌他快快快哈哈哈!”来自灌了老叶酒的激动无比却仍然要控诉的烦烦。
    “好了,少天,时间也不早了,前辈们该休息了,明天还要训练呢。”喻文州嘴角噙着一抹浅浅的笑意温声说到。并以不露痕迹的高兴之态拍了拍黄少的肩。瞅瞅,终于有人发话啦!此时不走,更待何时?!于是各职业选手就高兴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划掉)
    “哎?谁在扶我?是小周吗?”介于喝醉和还没倒下的老叶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心上人的名字。“嗯,是我,前辈。”诚实的小周如实回答。“来来来,小周,看哥给你走一段帅气的T台!”醉醺醺的老叶无畏地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竟真的像模像样的走了起来。
    “小周小周!快看看我!帅不帅帅不帅?唉,我就知道,怎么可能是小周呢!啊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不清醒的某叶完全忽视了身后天神般的暗恋对象。
    “嗯。前辈,我在。”清冽嗓音传来,老叶猛的回头。嘶,吸了一口凉气,眯上了迷蒙的眸子。
    身后,在夜已深的映衬下,在路人稀疏的配合下,在头顶路灯昏黄色暧昧灯光的烘托下,男人高大的身材,俊美的脸庞,含着一抹无害的笑,轻启薄唇,掷地有声地吐出四个字:
前辈,我在。
    就是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却把老叶吃得死死的。
    多年以后,回想起这幅画面,主人公们除了心底溢满温柔,别无他法。
    原来,需等到风住尘香花已尽,才可以看到最后的风清月朗,花好月圆。
    我们,何其幸运…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前方的男人忽然开口,“来来来,小伙子,帅哥带你去看点儿好东西!快快快,过时不待哦!”老叶嘚瑟无比,还伸出了一根修长的手指左右摇晃着以表神秘,冲联盟第一脸眨巴眨巴右眼,得意洋洋的脸上挂着一抹坏坏的笑,明亮的眸子曜曜生辉。
    “好东西?”枪王大大发出疑惑。应该是有关荣耀的东西吧。联盟第一脸低垂着头,暗暗思索着。没有注意到,前方的心脏叶那,不知何时已清醒的眸子。
    “当然,那可是有关我男神周泽楷的好东西!”老叶得意地说道。
    ????单纯的小周内心震惊了……
(刚刚手贱一不小心给删了,只好再重新凭着记忆码一遍了呜呜呜~也许小周现在还没被称为“枪王”,不要介意哈!其他若有逻辑不同的地方多多包容啊 ——作者后话)

评论(9)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